蓝玖月

人攀明月不可得,月行却与人相随。

假设观音庙内江澄道出失丹真相(一)



★和 @予乐 一起写哒


★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魏无羡无聊的靠在蓝忘机的身上,突然,门外传来了一声犀利的惨叫。


魏无羡惊起,只见一到紫光在空中划过,大门被劈的粉碎。


庙门被人一脚踹开,紫色的身影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若隐若现,直到来人扔下伞,跑进庙里,才看出他是江澄。


“舅舅!”金凌猛的起身。


“现在知道叫我了,刚刚你跑什么!”江澄没好气地说。


金凌撇撇嘴,跑过来,金光瑶听到动静,和苏涉赶过来,见是江澄,道“江宗主,别来无恙啊?你是怎么知道这儿的?是跟着阿凌过来的吗?”


“那是自然。”江澄撇嘴冷笑。


“汪!汪汪!”门外传了一声犬吠。“蓝蓝蓝蓝蓝湛!有,有狗!”魏无羡整个脸都白了,双手死死捏住蓝忘机的手臂。


    魏无羡一听到狗叫, 登时汗毛倒竖, 往蓝忘机怀里缩去,魂飞魄散道:“蓝湛!”


蓝忘机早已自觉地揽住他, 应道:“我在!”


魏无羡道:“抱住我!”


蓝忘机道:“抱住了!”


魏无羡又道:“抱紧我!”


蓝忘机也道:“抱紧了!”


蓝忘机看看魏无羡吓得魂飞魄散的样子,缓缓抬起手臂,用宽大的袖袍挡住了魏无羡的视线。


江澄扫了他们一眼,只觉得恶寒,就彻底移开了视线。


金光瑶瞥了一眼魏无羡蓝忘机,又看了一眼江澄,道:“江宗主,你从一进来,就不敢往那儿看。”


“那儿又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,那只是你情同手足的师兄。魏公子,你看看,做江宗主的师兄多不容易,连看都不愿看你一眼。”


江澄看着他金光瑶道:“你是什么意思?我还能是追着他们来的不成。


“拜托,金宗主,江宗主又不是第一天对我这样。”魏无羡不以为然的说。


蓝曦臣担忧道:“江宗主,别听他说话!他会转移你注意力!”


“哈,二哥真是太了解我了。”金光瑶阴森一笑,从腰间抽出恨生。


end


还有哦慢慢来,在最后


评论(8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